❤画画我很喜欢的几个小朋友❤

—博内一切禁二改 禁擅自转载—

有事请私信w

不知不觉也画了我们啵4年惹!虽然这里只截了大哥的部分

谁再敢跟我说射手座不长情就用这个甩他一脸(口亨

27℃:

跟风填填!
左中右三列依次是 :男孩子→Q版→女孩子(如果字看不清请点开看大图w)
翻图的时候发现15年是摸鱼最为勤奋的一年,有好些图甚至现在看来也还是很喜欢(侧面说明现在并没比那时进步TAT)而16年产量跌入谷底,因此退步也相当明显……
果然想要进步的话就不能停下来啊,这是填完问卷后最大的感触!


顺便最后一格画的是我家婶婶(*´︶`*)是的我一直在蠢蠢欲动想画刀男乙女向来着但这张还卡在鹤球那没画完,就忍不住先发个局部粗来!泥萌看她是不是超可爱(炫耀女儿.jpg)

凑表脸地打个tag,如果有小天使能夸夸她给我一点画完的动力就好了இwஇ

评论
热度 ( 7 )

©  | Powered by LOFTER